左媒再炒通俄矛頭對巴爾 美司法部聲明回應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訊】自司法部公布穆勒「通俄門」報告後,近日,美國左派媒體再次使用匿名消息來源,稱穆勒團隊成員對司法部長巴爾的總結報告表達不滿。對此,司法部、白宮川普總統本人分別作出了回應。

這兩天,《紐約時報》等左派媒體援引匿名消息源報導,穆勒團隊的一些人對司法部長巴爾的總結報告感到不滿,認為沒有反應他們想表達的內容,而且這些人還準備好了他們要發布的總結報告。

司法部發言人庫佩克(Kerri Kupec)週四發聲明回應稱,屬於「機密報告」的穆勒報告,其中每一頁都有標註,顯示可能包含有大陪審團信息,依據法律不能公布。

但由於公眾的熱切關注,司法部長巴爾決定即刻公布報告的基本發現及他的結論。

3月24日,巴爾將對300多頁穆勒報告的4頁總結報告提交國會,既沒有對川普的通俄指控,也沒有對他妨礙司法的指控。

左派目前將焦點放在巴爾總結報告的準確性上。

針對左媒的報導,白宮發言人表示對司法部長巴爾充滿信心,同時指出這是反川普的人對總統的攻擊。

白宮發言人 桑德斯:「我對司法部長和他的評估充滿信心。他是我國法律界最受尊敬的人之一。讓我們不要忘記參與此事的那些人,他們浪費了兩年時間(一無所獲)。他們在2016大選中輸了,他們在通俄門上也輸了,現在他們正在尋找一切他們可以繼續攻擊這位總統的機會,因為他們沒有任何信息。」

川普則是推文,直指假新聞。

川普在推文說:「紐約時報沒有任何合法的消息來源。事實上,他們可能根本就沒有消息來源!他們是一份假新聞報紙!」

至於左派要求公布完整的穆勒報告,巴爾在3月29日給國會兩院司法委員會主席的信中表示,他認為完整的穆勒報告不應該被「系列的、一部分一部分地发布」。但司法部會在四月中旬提交國會穆勒報告的節選版。司法部發言人庫佩克表示,穆勒團隊也參與報告的節選工作。

需刪節的內容除了陪審團相關信息,還包括與仍在調查的案件相關的信息;涉及情報類的保密信息及相關的第三方信息等。

針對左派繼續在通俄門上做文章,川普用「總統騷擾」回應。

川普推文稱,「根據民調,沒什麼人關心通俄門鬧劇了,但一些民主黨人仍致力於維持這個獵巫調查。無論遞交給民主黨人什麼他們都不會滿意。這是我國歷史上最嚴重的總統騷擾事件!」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