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堵費徵收日期成懸念 至少2020年普選後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訊】徵收擁堵費,已被納入紐約州新財年預算案中,但是具體實施細則,可能會等到2020年大選之後。來看詳細報導。

《紐約郵報》報導,紐約州府預算案中,對於擁堵費有一個不能忽略的一個環節,就是由六人組成的交通流動審查委員會(Traffic Mobility Review Board)要給出擁堵費到底收多少錢的建議。

在長達266頁的預算案中,這個審查委員會明確表示,至少需要在2020年11月15號之後,才會做出決定。也就是要等到2020年11月3號的普選之後了。

預算案中對於擁堵費具體實施細則出台的限定日期,是2020年12月31號。

擁堵費之前有提議是11.52美元,但是哪些車輛可以豁免,橋樑、隧道的過路費是否可以部分減免做為補償,以及如何補貼工薪階層紐約人,所有這些細節,都交由審查委員會決定。

此後,MTA 還將在紐約市的五個區分別舉行公聽會,MTA的董事會也要投票通過之後,才會開始徵收擁堵費。

紐約州預算案中,計畫通過徵收擁堵費,給MTA提供250億美元的修繕資金和工程款。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對此表示,擁堵費還未定音,還會有更多談論。

而紐約州長辦公室則回應,徵收任何一項新的過路費,都需要20個月的時間進行調查評估,確定對交通的影響、所需技術,以及對基礎設施有何要求等。

新唐人記者安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