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4月0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六四酒案」第三人羅富譽被判3緩4

成都「六四酒案」庭審4月3號進入第3天,第三名當事人羅富譽當天被成都市中級法院裁定「尋釁滋事」罪成,判刑3年刑期,緩期4年。羅富譽與另外3名維權人士因在2016年製作「銘記八酒六四」紀念酒而被逮捕、起訴。

數百人聯署聲援清華大學教授許章潤

清華大學法學教授許章潤因言獲罪被撤職後,引發知識界不滿,不到兩個星期,已有數百人參加聯署,要求校方收回成命。參與聯署的除了清華大學的校友外,還有大陸其他大學的校友、維權律師,以及海外的維權人士等。

內蒙維權人士新娜被警察砸爛手機

內蒙維權人士新娜,4月1號在公園遛狗時,被跟蹤的便衣國保警察砸爛手機,現場有人出面阻止,警察還威脅對方。新娜三次報警,都無人理睬。

江蘇活動人士王默出獄仍被限制自由

江蘇籍的南方街頭運動活動人士王默,被中共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4年零6個月,4月2號刑滿出獄,但剛跨出監獄大門,就被江蘇國保警察強制帶走,繼續限制人身自由和通訊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