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六四酒案」第二天開庭 張雋勇被判3年緩4

四川成都「六四酒案」4月1號起陸續在成都中院分案開庭審理,第一天受審的符海陸,被判刑3年緩刑5年,當天宣判後已經獲釋回家。4月2號受審的張雋勇,判刑3年緩刑4年。

陝西寳雞殘疾老兵楊歲全失蹤

陝西寳雞越戰老兵、殘疾軍人楊歲全,因待遇不公長期維權,從去年12月12號開始,他與家人失去聯繫,日前他87歲的母親蔣水清,委託廣東律師葛文秀代為尋找。4月1號,葛文秀在楊歲全的姐姐和弟弟陪同下,向寳雞市公安局石壩河派出所報案。

北京維權律師陳建剛被禁止出境

北京維權律師陳建剛4月1號前往北京首都機場,準備出境前往美國參加由「漢弗萊獎學金」提供的「法律與人權」項目學習,在海關遭到攔截,海關官員表示,根據北京市公安局的指示,陳建剛出境「可能危害國家安全」,因此禁止他出境。

西安康博健身欠薪百萬 員工拉橫幅討薪

陝西省西安康博健身運動有限公司拖欠員工工資高達上百萬,員工集體去勞動局狀告無果,3月31號,憤而在街上拉橫幅討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