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星大數據種地 解決非洲溫飽問題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訊】非洲綠色聯盟(AGRA)是一個致力改變非洲土地種植的組織,今天,該聯盟在紐約得到了大數據服務的幫助,希望更好的改變非洲糧食生產問題。

今天,非洲綠色聯盟(AGRA)在洛克斐勒基金會的幫助下,和高科技公司Atlas AI結成聯盟,致力解決非洲的土地種植問題。

洛克斐勒基金會負責人Rajiv Shah:「希望這個新的科技,區域數據系統,能夠幫助這些群體並解決饑餓問題。」

該技術是先從衛星圖像獲取數據,然後在劃分區域,根據不同的氣候變化做出針對性的調整。

非洲綠色聯盟負責人Agnes Kalibata:「給我們一個獲取數據的機會,讓當地的從事該行業的人更加了解,他們面臨的挑戰,幫助他們了解氣候,幫助政府了解那一塊區域的問題,並針對改善該區域問題,這個數據給了我們完善計劃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王真、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