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種大麻偷運上千公斤 三華人紐約認罪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訊】三名華人,因涉嫌在美國非法種植並運送大麻被捕一案,目前有了最新進展,三人在紐約聯邦法庭認罪,將面臨最高40年的監禁。

法庭文件顯示,這三名國際販毒組織的華裔成員,41歲的李奇峰(QIFENG LI,音譯)和其38歲的妻子黃霞敏(XIAMIN HUANG,音譯),及45歲的哥哥李奇偉(QIWEI LI,音譯)25日在紐約聯邦法庭認罪,承認在美國種植大麻,然後將上千公斤的非法大麻運到紐約市。

三人在認罪協議中承認,在2015年7月至2018年5月期間,三人的中國同謀在西雅圖至少購買了四處房產和大麻種子,專門用於生產大麻。

這三人又通過私人快遞公司、郵局和他們自己開設的航運公司,從華盛頓州向紐約市運送了超過1,000公斤的大麻。

三人中,李奇峰和黃霞敏夫妻是美國公民。哥哥李奇偉則是永久居民,他可能在刑滿後被驅逐出境。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