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官微引用漢奸詩句 牽出中共勾結日軍醜聞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訊】中共陸軍官微日前發文,引用了大漢奸汪精衞的詩句,並稱這些歷史「我們從未忘記!」此文一出,引起輿論關注。並再度牽出中共抗戰時期投靠日軍、勾結漢奸汪偽政府的內幕。

北京時間3月29日,中共陸軍官微在《這些歷史,我們從未忘記!》一文中,引用了大漢奸汪精衛《被逮口佔》中的詩句,「慷慨歌燕市,從容作楚囚。引刀成一快,不負少年頭。留得心魂在,殘軀付劫灰。青磷光不滅,夜夜照燕臺。」

汪精衛在抗戰時期投靠日本,被中國民眾視為大漢奸。鮮為人知的是,在抗戰時期,汪精衛日偽政權一直與共產黨秘密勾結,交換情報、交換利益,共同對付在前線抗日的國民政府军。

輿論認為,中共陸軍官微這文中引用汪精衛的詩句,無疑是自爆家醜。此文也被中共官方指責「犯嚴重政治錯誤」,目前文章已被全網刪除。

公開資料顯示,在汪精衛的偽政權中有2名中共的「一大」代表陳公博與周佛海,劉少奇的表外甥女楊宇久與周家私交甚深。周佛海做了漢奸後,楊宇久曾奉劉少奇之命去南京接觸周佛海,希望和他保持聯繫。

周佛海後來任命楊宇久的親弟弟楊叔丹為汪精衛偽財政部警衛隊隊長,兼管周家警衛。周曾和兒子說:「共產黨派楊宇久來找我,是非常聰明的。因為她和我家關係很深,加之又是女的,不會被人注意。」

汪精衛在抗戰日期投靠日本,被中國民眾視為大漢奸。(公有領域)

據披露,中共與日本在華的特務機關、汪偽特務總部均有直線的、互明身份的秘密聯繫。與日本特務機關聯繫主要通過前日本大使館情報部主任岩井,而與汪偽的聯繫是直接與汪偽特務委員會秘書長、警政部長李士群直線聯繫的。

《汪精衛與陳璧君》一書中披露,大約在1942年春、夏之間,汪偽特務機關「七十六號」的二處處長胡均鶴,和共產黨人潘漢年做了一次秘密談話,潘後來在李士群的陪同下,到南京會見了周佛海。中共和汪偽政權雙方商定在上海互不傷害,互不以暴力對付。

當時,中共軍隊已被國民黨收編,中共在抗戰期間私通汪偽,交換情報,交換利益,屬於通敵賣國!

在大陸出版的幾本關於潘漢年的傳記,也披露了潘漢年代表中共與日本軍方會談的許多細節。在汪偽特務頭子李士群的安排下,潘漢年會見了日本華中派遣軍謀略課長都甲大佐。

該書記載道:「都甲說,清鄉的目的是為了強化治安。日本方面目前最關心的是津浦線南段的運輸安全。只要新四軍不破壞這一段的鐵路交通,日方則希望和新四軍有一個緩衛地帶。潘漢年說,新四軍的發展很快,目前正在穩步地鞏固和擴大農村根據地,也無意立即佔領鐵路交通線和其他交通據點。日軍要給新四軍一定生存條件,否則游擊隊就會隨時破壞鐵路交通的。」

潘漢年還通過李士群拜見汪精衛。會見中,潘的身份並非一般的情報人員,而是中共中央的代表。汪要潘轉達他對中共的「善意」,雙方達成一致,共同反對抗日的重慶國民政府。

中共前領導人王明寫的《中共五十年》一書也披露了中共和汪偽私通的秘史。書中說,毛澤東曾派新四軍政委饒漱石,和新四軍的偵察科長胡均鶴,與日軍和汪精衛政權秘密進行談判聯合問題。

書中指,中共在抗日戰爭時期,表面上主張抗日,暗地裡與日本和汪精衛偽政權合作,反對國民政府,背叛中國民眾。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