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美食節即將登場 人力中心招聘會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訊】接下來看兩則社區簡訊。

法拉盛美食節4月13日登場 百種美食免費嚐

週四(3月28日),紐約法拉盛商改區(BID)宣布,將在4月13日(週六)上午11點到下午1點半,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2樓舉行法拉盛社區美食節

屆時,來自法拉盛地區的15個商家,將提供超過100款食品、小菜試吃。

紐約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 余鈿崧:「這次是免費的,免費入場免費試吃,但是票是有限的先到先得,希望大家可以踴躍參加。」

民眾可在4月1日之後,前往法拉盛圖書館前的商改區資訊亭,或商改區在喜來登酒店六樓的辦公室,憑身分證免費領取,也可以在商改區網站上登記預訂門票,每張門票可在現場免費換取3份美食。

法拉盛美食節
4月13日 11:00AM-1:30PM
地址:法拉盛喜來登酒店
134-20 39th Ave, Flushing, NY, 11354

www.flushingbid.com

紐約法拉盛人力中心招聘會 雙語人才受青睞

紐約CMP人力中心,週四在紐約法拉盛YMCA,舉行職業招聘會。主辦方介紹,現場有包括政府部門、私人企業以及非營利組織等約30個攤位。

CMP人力中心行政總監 李康誠:「大多數求職者感興趣的工作,特別是大公司和政府的職位,都需要雙語人才,這也是這些機構參加我們的招聘會的原因,因為我們可以為他們提供連接社區的橋樑。」

主辦方表示,今年的招聘會,預計會吸引500名求職者。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