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沙再發火箭 以色列還擊並部署軍隊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訊】週一,以色列南部遭到哈馬斯的襲擊,導致七人受傷,以色列隨即對哈馬斯展開空襲。週一晚間,哈馬斯再次襲擊了以色列。另外,美國總統川普週一正式簽署公告,承認以色列對戈蘭高地的主權。

週一,來自加沙的火箭襲擊了以色列南部城市,導致7人受傷。

以色列軍方表示,哈馬斯從120公里外發射了火箭,這是2014年戰爭以來加沙地帶發射距離最遠,並且造成傷亡的襲擊。

幾小時候後,以色列空襲了哈馬斯的目標建築以及沿海飛地。

空襲目標包括哈馬斯領導人哈尼亞的辦公大樓,但據信哈尼亞已提前撤離。

火箭還擊中了哈馬斯情報機構大樓,和哈馬斯內政部大樓等。目前沒有傷亡報告。

週一晚間,加沙地帶發射的火箭襲擊了以色列南部城市斯德洛特的一處房屋,目前沒有人員傷亡報告。

巴勒斯坦報道稱,週一晚間,在埃及斡旋下,雙方同意停火。以色列沒有對此作出評論。

週二,以色列在加沙邊境地帶部署坦克和更多部隊。

美國總統川普週一簽署公告,正式承認以色列對戈蘭高地的主權,並會見了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

川普表示,美國早就應該承認以色列對戈蘭高地的主權。

美國總統川普:「我想說,在多位總統之前,這就應該已經完成。但是由於某種原因,他們沒有做。我很榮幸能做到這一點。」

內塔尼亞胡感謝川普,稱他是以色列最好的朋友。
內塔尼亞胡:「歷史上任何一天,我們從來沒有比川普總統更好的朋友。」

內塔尼亞胡週一曾表示要對加沙的襲擊,予以強烈回應。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