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00)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00):山地自行車賽南非落幕,朗瓦德和範德佈雷根奪年度冠軍。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3月20日,為期12天的邁阿密網球公開賽展開了首輪比賽,截止到3月24日,前三輪比賽冷門迭出,賽會二號種子德國名將茲維列夫、日本名將錦織圭、奧地利名將蒂姆以及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名將大阪直美和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均被淘汰出局。

現在是西班牙女足超級聯賽的戰況:

3月17日,西班牙女足超級聯賽進行了第24輪的角逐,巴塞羅那隊客場戰勝積分排名第一的馬德里競技隊,以積63分,繼續排在第2位。當天的觀眾達到6萬多人,創造新記錄。

現在是世界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3月23日,世界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5站的比賽在中國海南島的三亞落幕,鈦麒車隊的法國車手維爾格尼奪得他本賽季的第一個分站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3月24日,在南非舉行的山地馬拉松自行車賽結束了最後一個賽段的比賽,瑞士組合舒爾特和福斯特以領先7分36秒的巨大優勢,奪得男子組比賽的總冠軍,丹麥名將朗瓦德和荷蘭名將範德佈雷根組合奪得女子組比賽的總冠軍。

3月23日,世界自由式高山滑雪巡迴賽本賽季最後一戰的比賽在瑞士落幕,法國選手高拉克和瑞士選手格裡岑分別奪得高山滑雪賽的男女年度總冠軍,美國選手潘菲爾德和法國選手哈爾迪分別奪得高山滑雪板滑雪賽的男女年度總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