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俄門調查結束 美國民眾不甚關心

【新唐人2019年03月24日訊】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正在審閱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有關俄羅斯干預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即所謂「通俄門」的調查報告,希望在週日結束前向國會和公眾提供總結性的結論。在穆勒週五提交的報告中沒有任何進一步的指控。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對俄羅斯干預美國2016年總統選舉的調查已經進行了22個月。他在週五向美國司法部長巴爾提交報告時,沒有再進行任何指控。司法部長巴爾表示他週六花了9個小時的時間閱讀穆勒的報告,準備向國會和公眾提供總結。

在穆勒的調查期間,對34人和3家公司提起了訴訟,川普的一些前助理,如前競選主席馬納福特(Paul Manafort)和前私人律師科恩(Michael Cohen)被判監禁。但這些指控都與“通俄問題”沒有直接關係。

商業顧問(Mike Steinberg):「他們正在調查的具體事實陳述是甚麼?我不知道。美國人不知道。俄羅斯勾結,這不是一個特定的事實陳述,所以這確實是『欲加之罪』,讓我們看看是否有任何東西,讓我們挖掘一些污垢。」

加利福尼亞海豹灘居民威廉姆斯(Tyler Williams):「我知道這件事。我希望了解進展。但過於想了解到某種程度,會變成強迫,然後你每週花12個小時談論,而你還有其他生活當中的事情要關注,比如快樂幸福,改善與家人朋友的關係,享受生活。我不會用大量時間,解析穆勒的報告。」

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Charlotte)市居民貝納特(Charles Bennett):「我認為很多不支持他的人想知道發生了甚麼。我認為那些支持他的人根本不在乎,無論如何他們都希望他在那裏(執政)。」

新唐人記者徐哲、天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