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Pete Hegseth:川普曝光左翼媒體

【新唐人2019年03月23日訊】福克斯新聞節目主持人 皮特·赫格斯,近日在保守派行動大會上,接受《英文大紀元》採訪時表示,川普政府曝光了媒體報導虛假新聞的問題,也讓民眾尋求更多渠道了解真相。他還推測,2020年總統大選的媒體報導,將更加魚龍混雜。

福克斯新聞節目主持人 皮特·赫格斯:「我想對川普政府來說這是一件好事,曝光左翼媒體。我甚至不叫它主流媒體,什麼是主流?」

福克斯新聞節目主持人 皮特·赫格斯:「我們不該再用(主流媒體)這個詞。我說的是所謂主流媒體、或者左翼媒體、或者傳統媒體,我不會給其那種資格。」

赫格斯認為,CBS、NBC、ABC和CNN等媒體,被福克斯打敗,又受到社交媒體的衝擊,而川普用推特很受歡迎,讓他們遇到挑戰。

福克斯新聞節目主持人 皮特·赫格斯:「川普硬把他們拉出來。我想今天如果你是個美國人,你還清醒的話,你會明白我們的媒體存在嚴重偏見,至少會注意到這一點,那麼你就會去其他地方獲取(信息)。」

赫格斯說,媒體偏見非常嚴重,左翼媒體90%的報導都是反對川普總統的。但好的一面是,民眾獲取信息的渠道更多了。

福克斯新聞節目主持人 皮特·赫格斯:「一個人的推特就都搞定了。博客、電台廣播、網站,人們渴望了解真相,因為有社交媒體。我們目前也面臨高技術的風險,用來審查某些保守派人士,不讓其說他們不想听的。所以總是有新的前線,為自由言論而戰。」

最近的一個例子是,河內川金會當天,左派媒體有意忽略這一國際事件,而大幅報導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國會聽證。赫格斯認為,這是恥辱。

福克斯新聞節目主持人 皮特·赫格斯:「可恥。他們說,好,他(川普)要去和金正恩會面,要做全程報導,這對他來說通常會很順利,那我們就報導邁克爾·科恩,我們肯定會壓過那個(川金會)。而當川普總統起身離開,沒有簽壞協議,我們都應該表示感激的時候,他們說,好,起身離開,但還是失敗了,失敗、失敗。」

提到川金會將影響未來的川習會和美中貿易談判,赫格斯表示,這是事關美國未來的大事,川普總統站出來,向中共宣戰,是值得讚揚的事。

福克斯新聞節目主持人 皮特·赫格斯:「中國(中共)一直在吃我們的午餐,你我子孫後代將來可能生活在共產主義中國統治下,而這是我們自己造成的。這是我們應該讚揚、應該談論、應該報導的,而不應該跑去講邁克爾·科恩。」

赫格斯預見,2020大選時,媒體整體的報導會更糟,因為隨著貿易談判成功,所謂通俄門的調查終止,川普不斷成功,左翼媒體會更加一意孤行。

福克斯新聞節目主持人 皮特·赫格斯:「只會更糟。我只看到更大的塵霧,在我看來媒體只會更嚴酷,黨派之分更明顯,更加刻薄,更多假新聞。」

赫格斯希望選民清醒理智,選出以美國利益為重的好總統,而他對川普連任充滿信心。

福克斯新聞節目主持人 皮特·赫格斯:「(川普)總統絕對有機會獲得連任,那對美國來說是大好事。」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