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派2020參選人棄AIPAC 川普批「反猶太」

【新唐人2019年03月22日訊】近日,多位民主黨總統參選人表態拒絕參加將於下週舉行的,美國以色列公共事務委員會年會。為此,總統川普對民主黨人提出批評。

美國總統 川普:「民主黨已經被證實是反以色列的,毫無疑問了,這是一種恥辱,我不知道他們發生了什麼,但他們是完全反以色列的,坦白說我認爲他們是反猶太人的。」

被稱為AIPAC的美國以色列公共事務委員會年會即將在華府召開。長期以來,AIPAC年會一直被美國兩黨政客看重,也是總統大選期間雙方候選人的必爭之處,前總統奧巴馬及上屆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都曾在AIPAC年會上演講。

但截至本週四,包括賀錦麗)、桑德斯)、陸天娜、伊麗莎白·沃倫、奧羅克等在內的至少8名角逐2020大選的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卻一致表態不出席今年的AIPAC年會。

而此前,美國MoveOn等極左派組織都曾施壓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抵制今年的AIPAC年會。因為這些左派組織,不滿以色列右翼總理內塔尼亞胡,以及質疑AIPAC年會存在反穆斯林主張。

週日的AIPAC年會預計將有18000人參加,美國副總統彭斯,國務卿篷佩奧,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以及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等都將出席並演講。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