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流亡政府對金正恩又有新動作 視頻瘋傳(視頻)

【新唐人2019年03月22日訊】近日,朝鮮流亡政府針對金正恩獨裁政權又有新動作。該組織在官網上公布一段視頻,畫面顯示一名神秘男子從牆上取下金日成、金正日的相框,並用力摔毀在地上。與此同時,視頻中出現「打倒金日成、金正日、金正恩,我們要為祖國崛起!」的字幕。

3月20日,朝鮮流亡政府自由朝鮮」,在其官網發布了一段名為《在祖國土地上(In Our Homeland)》的視頻。暗示視頻是在朝鮮的領地拍攝的。

視頻顯示,在一個類似辦公室的地方,一名被打了馬賽克的神秘男子,取下懸掛在牆上的金日成、金正日肖像畫相框,用力摔在地上,相框的玻璃被摔得粉碎,發出巨響。

與此同時,視頻中出現「打倒金日成、金正日、金正恩(Down with Kim family rule)。我們要為祖國崛起(For our people we rise up)!」的字幕。

朝鮮日報網分析稱,該視頻可能是在遭遇襲擊的朝鮮駐西班牙大使館中拍攝的。2月22日,一群不明身份的人襲擊朝鮮大使館,使館員工被捆綁,電腦和手機也被搶走。

《華盛頓郵報》稱,這起事件很可能是「自由朝鮮」所為,襲擊是為了削弱朝鮮政權,鼓勵朝鮮民眾脫北。

不過,也有人猜測,視頻也可能是在中國等地拍攝的,或者是該組織獲得了在朝鮮境內拍攝的視頻,將其發布在網路上。

「自由朝鮮」原名「千里馬民防委」,是由朝鮮異議人士組成,專門援助脫北者。

3月1日,金正恩與川普總統在越南舉行的峰會失敗後,朝鮮秘密組織「千里馬民防委」(CCD),在官網上發表「自由朝鮮(Free Joseon)」的聲明,宣佈成立朝鮮臨時政府,並更名為「自由朝鮮」。

「自由朝鮮」在聲明中稱,「為了剷除有損人道精神的巨大邪惡(金正恩),我們將竭盡全力」。並主張自己是「朝鮮人民唯一的合法代表」,要求朝鮮人民「必須爭取自由,起來,起來,拒絕成為奴隸」。

2017年2月,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遇刺身亡。美國已確認,是金正恩派遣朝鮮特工使用VX神經毒劑,暗殺了金正男。

金正男遇刺後,「自由朝鮮」秘密營救了金正男長子金韓松與其母親、妹妹。金韓松曾高調批評金正恩的獨裁,並表示,「我遲早會回到朝鮮的,我想改善那裡人們的處境。」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鏈接:金正恩禍不單行 朝鮮流亡政府成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