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4》發布 熊黛林:曾視葉問為擇偶標準

【新唐人2019年03月20日訊】18日,甄子丹熊黛林、吳千語、黃百鳴、譚耀文、林家棟等一同出席香港國際影展,舉行新片《葉問4》發布會。甄子丹除了感謝袁和平及洪金寶,也感謝太太汪詩詩多年來的支持。現在家庭美滿的熊黛林,曾在《葉問2》中出演葉問的妻子,她在現場透露,當時耳濡目染,已在心目中視葉問為自己未來的擇偶標準。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葉問4》18日在影視博覽中心舉行宣傳活動,現場有一個斥資50萬港幣的「葉問館」,一眾演員甄子丹熊黛林(Lynn),吳千語、譚耀文、林家棟及導演葉偉信和動作導演袁和平,聯同電影監製黃百鳴一起出席。

除了感謝袁和平及洪金寶,有「愛妻號」之稱的甄子丹還特別感謝太太汪詩詩。一直在片中飾演葉問的他表示,葉問在戲中是一個特別疼惜老婆的人,而自己的身邊就有一個這樣值得疼惜的人,他感謝太太多年來對他的支持和信任。

當黃百鳴宣布《葉問4》是完結篇,預告在大銀幕打了11年詠春的葉問即將「收手」時,甄子丹似乎對《葉問》系列意猶未盡,他表示:「我不認為電影能說得那麼絕,要看市場反應,想像空間很多。」他形容,即使世間再美好的東西,都有停一會的時候。

有趣的是,熊黛林九年前在《葉問2》中出演葉問的孕妻。模特兒出身的她,當時被導演葉偉信調侃:「你別老是好像在走伸展台一樣,你現在是懷孕嘛。」

她前年懷孕真的當了一回孕婦,去年順利產下雙胞胎女兒。因此甄子丹在現場對熊黛林說:「我相信你現在完全可以體驗到。」熊黛林回憶說:「我現在也知道,會照顧孕婦的男人是多麼的偉大!」甄子丹聽完馬上回應:「那你跟我老婆說!」

熊黛林讚生活中甄子丹向來惜老婆,也讚片中的葉問是一個尊重女性的人,都令她感到羨慕。她說:「我當時什麼都沒有,自己也想找個這樣的丈夫,所以早就視葉問為未來擇偶的標準。」

不過,時間過得好快,當年單身的熊黛林,現在與富豪丈夫郭可頌恩愛有加,並有了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女兒。因此她不禁幸福直呼:「我現在已經找到了!」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