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花盛放遊人多 南加小城一度喊停賞花遊

【新唐人2019年03月20日訊】今年春季加州各地野花盛開,特別是南加州的埃爾西諾湖市(Lake Elsinore)呈現難得一見的橙色野罌粟花海,吸引大量遊人前往觀賞,導致交通癱瘓,當地政府一度緊急叫停賞花遊

橙色花海蔓延山丘,在綠草藍天的映襯下好似一副色彩繽紛的油畫。在社交媒體Instagram上,網友爭相秀出野花田美圖,分享難得一見的美景。

在加州今年春季最先出現「超級盛開」奇景的沃克峽(Walker Canyon),據估計,過去的週末每天都有5萬至10萬的人潮前往該地觀賞野花,然而當地的埃爾西諾湖市也僅有6.6萬人口。洶湧的遊客潮導致交通大堵塞,當局增設停車場河加開巴士也無法解決問題,不得已暫時關閉沃克峽野花地。

本週一,埃爾西諾湖市重新開放了野花觀賞區,不過嚴格限制車流量。目前,當局正評估如何應對觀光人群,為接下來的週末制定計畫。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