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誘孩子吸菸?舊金山擬禁售電子菸

【新唐人2019年03月20日訊】週二(3月19日),舊金山市議員華頌善(Shamann Walton)宣布提出兩項針對電子菸的法律提案,要求全面禁止銷售這類產品。來看報導。

華頌善(Shamann Walton)提出的兩個法律提案分別是,禁止舊金山的任何實體店面銷售電子菸產品,同時禁止此類網購產品運抵舊金山;另一個提案要求禁止電子菸生產商在舊金山從事任何商業活動。支持該提案的人士認為,電子菸商品具有迷惑性,容易導致青少年沾染菸癮。

華頌善表示,他已經得到市府律師和衛生局官員的支持。不過,這一禁令仍需獲得美國食品和藥品管理局的批准。目前,該監管機構允許電子菸製造商在2021年之前,無須進行上市前核准就可以運營。

除了舊金山,目前芝加哥、紐約等美國城市也在考慮實施電子菸禁售令

此前,舊金山已成為全美首個徹底禁止銷售口味香菸的城市。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