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羅斯林‧萊頓:中共威脅網絡自由

【新唐人2019年03月16日訊】美國企業研究所)專家羅斯林‧萊頓近日接受了《英文大紀元》專訪,解釋了中共如何威脅美國的網絡自由

美國企業研究所)專家羅斯林‧萊頓表示,華爲是中共及其軍方的代理。

美國企業研究所專家Roslyn Layton:「華為是中共政權和軍方的延伸。他們是最大的互聯網設備製造商,提供路由器、服務器和信號塔等設備,供應給移動網絡。」

由於中共官方資助,華爲設備比西方供應商便宜三分之一,許多美國盟國的網絡也使用華爲設備。

美國企業研究所專家Roslyn Layton:「「五眼聯盟」的情報機構,那些英語國家,比如澳大利亞、加拿大、英國等,他們從2005年就知道,這些設備有後門,中共可以(用來)監視。」

而盟國使用華爲設備,使美國的信息共享處於風險之中。

美國企業研究所專家Roslyn Layton:「歐洲、加拿大和其他國家的網絡中都有(華爲設備),當我們(美國)想和盟友數據合作時,我們的信息就處於危險中。」

萊頓表示,中共的策略是利用低廉價格,攻佔市場。

美國企業研究所專家Roslyn Layton:「這是中共的策略:只要那些設備,那些技術,他們無法盜竊,就直接收購。在未來,他們的目標是完全獨立於美國技術,讓所有人沉迷於他們的廉價商品。」

萊頓表示,之前的幾任美國總統只關心和中國做生意,不關心人權,縱容了中共的網絡監控和間諜活動。而川普對中共的強硬態度,打破了中共的計劃。

美國企業研究所專家Roslyn Layton:「川普總統的政策,某種程度上,打破了中共對權力的掌控。」

美國企業研究所專家Roslyn Layton:「你不能害怕,我認爲這是中共能佔(美國)便宜的另一方面。因爲我們過去的總統,就會說好吧,我們同意那樣做。然後他們(中共)違反協議。」

萊頓指出,中共想要通過設備掌控5G領域。

美國企業研究所專家Roslyn Layton:「他們(中共)又一個目標,就是通過網絡設備、手機、技術,來掌控(5G網絡)標準。」

爲了抵制中共,美國的聯邦通信委員會也在加快部署5G網絡。

美國企業研究所專家Roslyn Layton::「這屆(川普)政府有興趣獲得投資,獲取設備,開始使這些技術進入Verizon和AT&T等公司,並在多個城市部署新技術。」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