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衆白宮聲援川普:邊境危機真實不虛

【新唐人2019年03月16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五使用任内首個否決權,否決了國會的議案,以維持邊境國家緊急狀態。當天,一些地方治安官員和天使母親,也受邀來到白宮,用他們的經歷佐證,邊境危機真實不虛。

十幾名各地的治安官,在白宮表達了對川普總統的支持和感謝。有治安官表示,在過去21年裡,川普是唯一一位在非法移民問題上用行動支持他們的總統。

治安官 劉易斯:「儘管我們美國人只占世界人口的7%,但世界上每年68%的毒品消費在美國。這不是政治宣傳,西南邊境正遭遇可怕的危機。」

川普也邀請了一些天使家庭來到白宮,講述他們的遭遇,呼籲人們正視現實發生的事情。

天使母親 門多薩夫人:「我兒子2014年被一個非法移民慣犯殺害,這名犯人被允許留在美國。他是亞利桑那州門薩市的警官。天使家庭講述他們的故事,不是因爲我們憑空捏造了危機,而是我們想告訴美國人我們的心痛,告訴你們我們家門口和鄰居正在發生的事,你的美國同胞正在經歷的事。」

在接受記者提問時,川普表示,他理解部分共和黨議員的處境,因爲他已經決定否決法案,所以這次并沒有要求他們投票支持。

美國總統 川普:「我沒有對任何人施壓,我可以讓一些議員支持我,但我說的是,希望你們用心投票,做你們想做的。我沒有施壓,如果有壓力我會讓他們知道。」

週六下午,川普在推特上再次發佈視頻,顯示2019年1月16號,247個非法移民在新墨西哥州跨越護欄。川普再次强調,「這是國家危機」!

新唐人記者林宇、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