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學杜鵑花節 法輪大法社傳遞良善

【新唐人2019年03月16日訊】一年一度的台大杜鵑花節,週六正式登場。台大也舉辦社會博覽會,展現台大課外活動的多元樣貌。台大法輪大法社也參與展覽,向民眾傳遞修煉大法的美好。

三月份春暖花開的季節,杜鵑花在台大校園中綻放,揭開一年一度杜鵑花節的序幕。台大杜鵑花節暨社團博覽會,在週六盛大開幕。

台大校長 管中閔:「台大不會是一個只注重學校排名,或只關心自己學校在做什麼事的學校,台大一定會是一個,跟整個社會聯繫在一塊,為台灣培育出更好人才。」

學生現場彈奏烏克麗麗,或是示範詠春拳,台大各類型社團,學生們展現創意與活力。台大法輪大法社也參與社團博覽會,來台灣學中文的阿根廷籍學生安德思,也是社員之一,要向民眾分享,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

台大阿根廷籍學生 Andres Auzunbud:「我藉由閱讀轉法輪這本書籍,學習法輪功,讓我對修煉產生興趣。學習、交友、工作,在不同情境下,她教導你如何做一個更好的人。」

台大法輪大法社副社長 袁和歆:「人為什麼會在這個世界上,人生活是要做什麼?我覺得能在修煉中,得到很好的解答。」

法輪功洪傳全球114個國家,但在中國大陸,卻有許多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台大法輪大法社的學生,也藉由參展,向民眾傳遞真相。

台大法輪大法社社長 卓廷威:「希望讓特別是來台大參觀的高中生,跟很多附近民眾了解,法輪大法是什麼。這兩天會有超過一萬名遊客,來校園參觀,希望透過擺攤,讓大家了解,法輪大法是一個,以真善忍為準則的信仰。」

台大校長管中閔表示,每年校園內杜鵑花齊放,讓臺大素有「杜鵑花城」的美譽,吸引民眾前來賞花。台大舉辦社團博覽會,展現臺大課外活動的多元樣貌,也讓三月份的台大校園,熱鬧繽紛,充滿活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池千里、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