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證困難?吳秀波出軌門衍生案再延長偵查期

【新唐人2019年03月16日訊】大陸男星吳秀波出軌門」衍生的指控陳昱霖敲詐勒索一案,3月14日有了新進展。據陳昱霖的母親透露,前兩天律師去看守所會見陳昱霖,得知此案疑因「取證困難」,偵查期限在3月初被延長了一個月後,此次再延長兩個月。案件將於5月份進入檢察院審理。

據陸媒新浪娛樂3月14日報導,女演員陳昱霖的母親透露,轟動一時的吳秀波起訴陳昱霖「涉嫌敲詐勒索罪」一案,現在有了新消息:前兩天律師去看守所會見陳昱霖,得知案件的偵查期限再延長兩個月,將於5月份進入檢察院審理。而此次延長偵查期限的原因,陳母認為:「唯一有可能的就是取證困難。」

陳昱霖去年11月5日在機場被公安帶走,直到今年1月18日,陳昱霖的父母在微博發布公開信,事件的來龍去脈才公之於眾。原來自曝與吳秀波有七年地下情的陳昱霖,因吳秀波指控敲詐勒索而被拘捕,至今仍被關押在看守所,可能面臨十年以上的有期徒刑。

陳昱霖的父母的公開信顯示,吳秀波與多名女性的「出軌門」醜聞被陳昱霖曝光之後,為平息事件,吳秀波方面主動提出以「分手費」的方式補償陳昱霖。雙方達成協議後,女方到國外安心養病。後來,吳秀波方卻以銀行帳戶被凍結為由,僅支付了小部分補償。

2018年11月4日,吳秀波主動讓陳昱霖回國。次日,女方一下飛機便被公安局帶走。陳昱霖的父母認為,陳昱霖在機場被拘捕是「被誘捕」,是吳秀波設局陷害。

案件本來應該在今年2月下旬進入檢察院,但3月初,陳母告知媒體,偵查期限被延長了一個月。陳母轉述律師的話說,只有案情重大複雜,才延長偵查期限。

而此次,偵查期限再延長兩個月,總計延長三個月,案件要到5月份才能審理。陳母說:「女兒從11月5號被帶走到現在,我們已經有快半年沒見過她了。」都是律師代問與見面。

吳秀波的醜聞曝光後,其「國民大叔」的形象瞬間崩塌,出演的綜藝節目和影視劇已遭全面封殺,投資、票房、代言均受重創,且一度出國躲避「風頭」。有知名娛記爆料:「吳秀波的公司目前經營狀況很不好,公司內部動盪,人員變動,公司都快賠死了。」

網友紛紛表示:「出來混是一定要還的!」並呼籲「要抓就應該男女一起抓」。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