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多處地標點亮紅藍燈 哀悼新西蘭恐襲

【新唐人2019年03月16日訊】紐約州長庫默表示,將點亮紐約幾處著名地標,以此表示對新西蘭發生的恐怖襲擊事件的哀悼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宣布,世貿中心(World Trade Center)、馬里奧·庫默州長大橋(Governor Mario M. Cuomo Bridge)和皇后區考西斯科大橋(Kosciuszko Bridge),將在週五(3月15日)晚上點亮代表新西蘭國旗的紅藍色燈光,悼念新西蘭恐怖襲擊的遇難者。

庫默在聲明中表示,代表所有的紐約人,向新西蘭人民和遇難者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哀悼

紐約市長白思豪也在週五下午舉行默哀儀式。並表示,紐約市拒絕任何原因的暴力行為。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們要確保,社會上不會容忍任何形式的暴力行為,針對他人的信仰、種族、族群或其他任何原因。」

3月15號,在新西蘭南島基督城(Christchurch)的兩處清真寺,發生致命槍擊事件,造成至少49人死亡,20人重傷。

紐約州警也將增加在紐約州穆斯林社區的警力巡邏,預防類似事件的發生。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