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3月1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無錫訪民周小鳳北京公交車站等車被抓

江蘇無錫訪民周小鳳因房屋被強拆在北京上訪多年,曾多次被地方當局綁架拘禁。3月11號,她在北京市381路公交車站等車時,再次被無錫市的維穩人員攔截抓走,她發短訊給親友披露被抓的消息之後,就與外界失去聯繫,目前下落不明。

深圳泉眼體育公司員工拉橫幅討薪

深圳泉眼體育運營管理有限公司,也稱百靈鳥公司,拖欠工人工資,3月13號,工人到公司拉橫幅討薪

20年冤案難伸 上海訪民欲自焚抗爭

上海訪民徐佩玲20年前因一個小手術在上海中醫大學附屬曙光醫院治療,結果醫生誤操作導致她身體殘疾,她因此申訴多年,但一直沒有得到結果。日前,她寫信給上海市長應勇求助,並表示,她受夠了相關部門的耍賴、推脫和抓捕,準備用自焚方式向全世界控訴他們的罪惡。

青島維普公司欠薪半年 工人多方討要無果

山東省青島維普健康產業管理有限公司,拖欠工資半年,工人找勞動仲裁投訴、打市長熱線等,都沒有討回薪水,3月14號,憤而到公司門口拉橫幅,要求公司還他們血汗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