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14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9年03月14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无锡访民周小凤北京公交车站等车被抓

江苏无锡访民周小凤因房屋被强拆在北京上访多年,曾多次被地方当局绑架拘禁。3月11号,她在北京市381路公交车站等车时,再次被无锡市的维稳人员拦截抓走,她发短讯给亲友披露被抓的消息之后,就与外界失去联系,目前下落不明。

深圳泉眼体育公司员工拉横幅讨薪

深圳泉眼体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也称百灵鸟公司,拖欠工人工资,3月13号,工人到公司拉横幅讨薪

20年冤案难伸 上海访民欲自焚抗争

上海访民徐佩玲20年前因一个小手术在上海中医大学附属曙光医院治疗,结果医生误操作导致她身体残疾,她因此申诉多年,但一直没有得到结果。日前,她写信给上海市长应勇求助,并表示,她受够了相关部门的耍赖、推脱和抓捕,准备用自焚方式向全世界控诉他们的罪恶。

青岛维普公司欠薪半年 工人多方讨要无果

山东省青岛维普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拖欠工资半年,工人找劳动仲裁投诉、打市长热线等,都没有讨回薪水,3月14号,愤而到公司门口拉横幅,要求公司还他们血汗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