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官方組織歷時近7月 探尋地鐵延誤原因

【新唐人2019年03月14日訊】紐約的上班族抱怨最多的問題可能就是地鐵系統了,這個有著100多年歷史的地鐵系統每天都在發生問題,那麼造成延誤的原因具體是什麼呢,來看詳細報導。

紐約市交通乘客委員會歷時接近7個月,召集志願者搭乘早晚高峰地鐵,尋求造成地鐵延誤的各種原因。

紐約市交通乘客委員會主席 Andrew Albert:「車門問題、信號問題、地鐵擁堵、生病的乘客、警察行動等等,有太多問題我們可以展示了,都是影響日常通勤的原因。」

該組織將造成紐約市民堵車的問題製作成了一本書,叫做《100天、100夜》,裡面詳細介紹了造成地鐵速度變慢的路段,地鐵在各個路段的平均速度和每個時段每條地鐵線路的乘客數量等等問題,都是志願者們親自搭乘地鐵製作的報告,並將解決方案叫做快進計劃。

快進計劃項目經理 Bradley Brashears:「在這期間,我總結了從皇后區的Astoria到曼哈頓的地鐵,從2017年9月27號,到2018年3月中旬。總結了每日的乘客細節。」

這份報告與其他報告不同的地方在於,志願者在高峰期親自搭乘地鐵統計數據,更加的關注細節。

快進計劃副總監 Ellyn Shannon:「這個報告的價值在於,給出了地鐵為什麼糟糕的細節,為什麼每天都在減速,為什麼我搭乘的地鐵速度這麼慢。」

雖然報告和解決方案都已經列出,但由於沒有撥款,只能等待。

快進計劃執行董事 Lisa Daglian:「但是這些建議都需要撥款,快進計劃需要資金。」

新唐人記者王真、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