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聖派翠克節週日登場 皇后區商會參與

【新唐人2019年03月14日訊】全美最大型的聖派翠克節遊行,將於本週六在紐約市登場。週三,紐約皇后區商會宣布,將會出席遊行表示支持。

紐約皇后區商會(Queens Chamber of Commerce)在週三中午的午餐會上表示,每年一度的聖派翠克節大遊行,充分體現了紐約市多元的文化。

紐約皇后區商會主席及執行總裁 Thomas J. Grech:「皇后區是美國最多元的一個郡,愛爾蘭人和意大利人都是皇后區最早期的移民,我們很高興能表彰他們。」

格列奇還在餐會上說,對於亞馬取消在紐約長島市建設第二總部的計劃,感到惋惜,商會將會作出努力,挽回亞馬遜

紐約皇后區商會主席及執行總裁 Thomas J. Grech:「我們很努力的讓亞馬遜回到紐約,我們很關心皇后區。我們商會的覆蓋面觸及到整個紐約市,讓那些反對亞馬遜的人,了解到2萬5千個就業機會的重要。」

皇后區商會的代表將在遊行當天,與皇后區的愛爾蘭裔民眾共同出席。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