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圣派翠克节周日登场 皇后区商会参与

【新唐人2019年03月14日讯】全美最大型的圣派翠克节游行,将于本周六在纽约市登场。周三,纽约皇后区商会宣布,将会出席游行表示支持。

纽约皇后区商会(Queens Chamber of Commerce)在周三中午的午餐会上表示,每年一度的圣派翠克节大游行,充分体现了纽约市多元的文化。

纽约皇后区商会主席及执行总裁 Thomas J. Grech:“皇后区是美国最多元的一个郡,爱尔兰人和意大利人都是皇后区最早期的移民,我们很高兴能表彰他们。”

格列奇还在餐会上说,对于亚马取消在纽约长岛市建设第二总部的计划,感到惋惜,商会将会作出努力,挽回亚马逊

纽约皇后区商会主席及执行总裁 Thomas J. Grech:“我们很努力的让亚马逊回到纽约,我们很关心皇后区。我们商会的覆盖面触及到整个纽约市,让那些反对亚马逊的人,了解到2万5千个就业机会的重要。”

皇后区商会的代表将在游行当天,与皇后区的爱尔兰裔民众共同出席。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