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台灣病童創作畫展」電子垃圾回收即將登場 孫中山逝世94週年紀念

【新唐人2019年03月13日訊】接下來請看三則社區簡訊。

1. 紐約「愛健康兒童繪畫展」 病童繪畫彩色天空

週二,台灣普力關懷協會和小太陽關愛協會,介紹2019年中華民國台南市議長盃,第一屆「愛健康兒童繪畫創作展」,將從即日起到3月14日,在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展出。

30張色彩繽紛的畫作,都是來自台灣重症病童的作品。孩子們通過畫筆,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並提醒其他小朋友從小就要注重身體健康。

2. 國際獅子會紐約法拉盛分會 電子垃圾回收

國際獅子會紐約法拉盛分會在週二宣布,將在3月17日,舉行資源垃圾回收活動。

屆時,民眾可以帶眼鏡、處方藥瓶、充電器或衣服,任何尺寸的電池等。每帶來兩個舊電池,可以獲得一塊新電池。

活動從下午1點到4點,在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辦方希望通過這項活動,倡導人們注意保護環境。

3. 國父孫中山逝世94週年 紐約僑界緬懷

適逢今年的3月12日是中華民國國父孫中山逝世94週年,美東黃埔四海同心會、國民黨紐約皇后區分部等多個社區組織,週二下午,在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辦了紀念活動。

包括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副主任王盈蓉、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組長黃耀良等嘉賓在內,將近兩百民眾出席。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