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夏令時第一週 川普支持永久施行

【新唐人2019年03月12日訊】本週是全美實施今年夏令時的第一週,週一(3月11日)總統川普(特朗普)發佈推文表示,支持永久實施夏令時

3月10號凌晨,全美開始施行夏令時,時鐘被撥快一小時。目前在美國50個州中,只有亞利桑那州和夏威夷州採用標準時間,而不採用夏令時。

目前,全美有28個州正試圖立法廢除每年兩次的時間更改。加州去年11月公投通過了「永久實施夏令時」(Permanent Daylight Saving Time Measure)的提案。不過這一提案,需經國會投票,被核准後,加州可望全年實施夏令時。

同在美西海岸的華盛頓州眾議院,3月9號以89票對7票通過全年實行夏時制的議案。目前這一議案已提交州參議院審議。

川普總統3月11日發推文表示,永久實施「夏令時」對我而言是可以的。

美國在1966年通過了《統一時間法案》(Uniform Time Act),統一規定全國範圍的夏令時實行時間,分別在每年3月和11月,將時鐘撥快和調慢一小時。

新唐人記者景雅瀾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