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撰黑川普檔案寫手獲200萬資助 暗錢組織浮出水面

【新唐人2019年03月12日訊】新發現的證據顯示,2017年,一個由民主黨人創建的暗錢組織出資200萬美元,資助福森公司(Fusion GPS)及其所僱用的黑川普檔案寫手斯蒂爾(Christopher Steele)調查川普總統。

據美國保守派媒體「每日電訊」(The Daily Caller)3月10日報導,「每日電訊新聞基金會」(The Daily Caller News Foundation)所獲得的一些文件顯示,2017年,與好幾位備受矚目的自由派活動家有關聯的暗錢組織「Fund for a Better Future (FBF) 」向「民主黨誠信工程」(The Democracy Integrity Project,簡稱TDIP)捐贈了2,065,000 美元,以支持其調查川普

「民主黨誠信工程」成立於2017年1月31日,是由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副主席、加州民主黨人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的前顧問丹尼爾•瓊斯(Daniel Jones)創辦的,並與編篡黑川普檔案的福森公司及其所僱用的寫手斯蒂爾簽約,調查川普總統。

瓊斯已向聯邦調查局(FBI)承認,他僱用了福森公司和斯蒂爾,繼續調查通俄門事件。

他還告訴其合夥人沃爾德曼(Adam Waldman),「民主黨誠信工程」是「幫助政府的影子媒體機構」,並寫過好幾篇反川普的文章。

跟蹤自由派團體資助金的保守派監察機構「資本研究中心」(Capital Research Center)主席沃爾特(Scott Walter)表示,「民主黨誠信工程」所支付的這筆錢是典型的「暗錢」(dark money)。

人們對「民主黨誠信工程」的捐贈者知之甚少,不過,其中一個已被公開身份,那就是億萬富翁索羅斯(George Soros)。

去年10月,一名索羅斯的發言人告訴《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索羅斯向「民主黨誠信工程」捐助了100萬美元。

去年,保守派媒體先後披露,索羅斯資助中美洲移民向美墨邊境進發,以對抗川普;在最高法院保守派大法官卡瓦諾(Brett Kavanaugh)獲得確認前,索羅斯僱用一些包括反法運動(Antifa)極端分子在內的激進的自由派在國會等地抗議,給共和黨參議員施壓,以阻止卡瓦諾通過確認。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