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劇集發布會 蘇玉華情侶演《如夢之夢》

【新唐人2019年03月05日訊】相戀22年的香港明星蘇玉華潘燦良,今年將在舞台劇《如夢之夢》攜手演出,更預告12月會有大計劃。另外,戲劇大師毛俊輝則為《父親》一角出山,呼籲外界關注老人癡呆症。

香港話劇團舉行劇集發布會,蘇玉華以及憑電影《逆流大叔》角逐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的男友潘燦良,一起亮相。對於17年後,著名舞台劇《如夢之夢》能夠在港重演,兩人對能夠參演感到非常幸運。

香港明星蘇玉華:「我十七年前只是做觀眾,那次的觀劇經驗畢生難忘,覺得自己真幸運,能看到這部戲,那種感動無法言喻,一生人裡能看到這部戲是很值得的。當然就想,如果我有份演就好了。當時講過這番話,想不到十七年後自己就能做了。」

香港明星潘燦良:「希望在今次演出裡,尋找到一些上次還沒發掘到的東西,給自己,也帶給香港觀眾,這是我自己也很期待的一次演出。」

71歲戲劇大師毛俊輝,則會在舞台劇《父親》扮演患上老人癡呆症的父親。

戲劇大師毛俊輝:「很幸運,是真的,是真的。你們知道,我在香港很少演戲。我想到現在不會有什麼戲可以演的了。但居然去年馮蔚衡介紹了一套戲,我一看就喜歡,馬上就答應做。」

導演馮蔚衡:「我很希望更多人可以看到這一齣戲,因為人口老化,這個認知障礙症是不容忽視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梁珍、宋碧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