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火車」尤秋興今文定 遵傳統備六禮

【新唐人2019年03月01日訊】「動力火車尤秋興正式宣布結束單身生活,今(1)日上午他在台南與女友Jenny在親友的祝福中完成文定儀式,同隊成員顏志琳也帶著妻女參與這場好友的喜事,並在訂婚宴上獻唱歌曲。

在儀式中,尤秋興準備了包括傳統排灣族服飾的六禮,並對未婚妻及岳父岳母表示:「謝謝Jenny願意接受我,也謝謝爸爸媽媽願意把Jenny交給我,她的後半輩子,我來照顧!我保證Jenny會很快樂。」一臉深情的模樣,令所有賓客都覺得感動。

尤秋興表示,兩人是經由朋友介紹而認識,「初見面的時候只是抱著多認識一個新朋友的心態,但一開始就覺得她是一個很好的女生,是可以繼續聯絡的人,所以那時我們常常會跟一群朋友一起出去吃飯。直到差不多一年多之後,才真的開始追求她。」

談起未婚妻最吸引尤秋興的地方,尤秋興認真地說:「是她的內涵!她是一個很好的女生。」尤媽媽也很喜愛這位未來媳婦,第一次見到Jenny的時候就告訴尤秋興:「這個女生很美好,你要好好保護她,愛護她。」Jenny則是稱讚尤秋興心地善良,聽得尤秋興很不好意思。

由於尤秋興與Jenny都愛狗,所以兩人養的狗就成為了他們的戀愛小幫手。尤秋興笑說:「之後又有一個契機是因為她打排球扭傷腳,所以那個禮拜我每天去她家,幫她帶狗出去散步。就這樣常常相約遛狗,後來慢慢地就在一起了。」

為了穿上好看的禮服,嗜吃甜食的尤秋興忍痛忌口,努力運動配合飲食控制,終於在拍婚紗照之前瘦身成功,腰圍少了兩吋,但一拍完婚紗,尤秋興坦承立刻開戒,連文定前一晚,他還跟顏志琳的兩個小孩大啖台南有名的水果冰。

在結束文定儀式後,中午更設宴款待女方的親友及男方長輩,共席開25桌。敬完酒後,男方親友依習俗先行離席,新人也到場外準備送客,與親朋好友們合照留念。而接下來,尤秋興這對新人預定在四月份將會分別在台北及屏東舉行婚禮。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