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大陸律師江天勇出獄情況突變

正在河南監獄服刑的大陸維權律師江天勇,2月28號將刑滿出獄。此前獄方曾告訴江天勇,他出獄後不能回北京,要回信陽老家。但26號,信陽的國保警察又到江天勇父母家通知說,江天勇將被送到戶籍所在地河南鄭州。

西安購房戶區政府請願 要求按合同交房

西安景寓學府樓盤超過交房期兩年多仍不交房,2月25號,幾十名購房戶第三次到西安市蓮湖區政府請願,要求政府行使監管權,責令西安景寓置業公司按合同盡快交房。

中共兩會前 多名上海維權人士被關押

中共的兩會3月初將在北京召開,上海已有至少7名維權人士遭到所謂維穩,分別被刑事拘留、關黑監獄、或強迫失蹤。

中國疫苗最好?受害家長集體抗議

中共國家疾控中心主任高福2月25號聲稱,中國疫苗是世界上最好的疫苗之一,引發大陸疫苗受害家長不滿,一些人當天到中共國家衛健委門前集體抗議,高喊:「高福,你媽喊你回家打疫苗!」事後,受害家長召集人何方美被警方帶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