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Honda本田宣布5年40億投資台灣

台灣本田汽車啟動來台17年來最大投資計劃,日籍社長伊藤隆人25日宣布,五年內將對台投資40億元,投入屏東工廠生產設備更新,以及本田新車型國產化等相關工程,同時全台經銷服務據點年內將全面完成更新升級,展現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

陸銀保監高官警告系統性金融風險

中國大陸銀保監會副主席王兆星在記者會上,對系統性風險發出警告,表示即使最初的風險已經化解,在化解過程中可能還有新的風險,存量風險化解了,可能還有增量風險。

川普警告OPEC勿操作 國際油價走低

美國總統川普推文警告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不可過度收緊油市,傷害全球經濟,國際油價應聲下跌。

王雪紅:摺疊機是否為重要產品待觀察

宏達電在世界通訊大展打造5G通訊場域,不用PC主機,就能連結串流虛擬實境,至於是否有規劃摺疊機,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說,摺疊機會不會是重要的產品,還是要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