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青島一對夫婦被關押 全村人簽名營救

【新唐人2019年02月24日訊】青島一對夫婦被關押 全村人簽名營救

山東青島市膠州市膠萊鎮紅衛村的杜兆財、吳瑞芳夫婦,因為修煉法輪功被中共非法關押,全村205人簽名、按手印證明他們是大好人,要求中共放人。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杜兆財、吳瑞芳夫婦以趕集賣雜貨為業,誠信經商,在當地口碑極好。同時他們在家裡孝順老人,愛護女兒,村民有目共睹。

但去年8月8號,夫妻倆無辜被當地警察抓捕關押,鄉親們認為不公平。於是集體給法官寫信要求無罪釋放他們回家。

村民在信中說:「這麼善良的人被關押,我們無法理解。」

歐洲漢學研究重鎮 將關閉孔子學院

中共藉孔子學院輸出中共意識形態、從事間諜活動,在國際社會不斷受到抵制,2月19號,荷蘭萊頓大學(Leiden University)也宣布,今年8月份與孔子學院的合作協議到期之後,將不再續簽。

萊登大學在聲明中表示,孔子學院不再符合學校本身的中國策略及方向,因此不再繼續與他們合作。

萊登大學是公認的漢學研究重鎮,東亞研究歷史相當悠久,可追溯自19世紀前期。他們停止與中共孔子學院合作的消息,在歐洲教育界引起關注。

中共自2004年起在國外設立孔子學院,到2017年底,大約在全球140多個國家設立了超過500間。但由於孔子學院被認為威脅學術自由,並且有間諜風險,美國的芝加哥大學、賓夕法尼亞大學、北佛羅里達大學等美國學府都相繼將之關閉。

在萊登大學發出聲明的前一天(2月18號), 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也發表報告指出,中共的孔子學院威脅全球學術及言論自由,建議英國的大學暫停與之合作。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