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月內第二次假酒事故致死150人

【新唐人2019年02月24日訊】印度警方週日表示,在東北部,至少有150人因飲用有毒的假酒而死亡,這是該國本月發生的第二起此類悲劇,當局試圖查明假酒來源並將抓捕肇事者

警方的死亡數據基於阿薩姆邦東部三家醫院的報告。當局估計週六死亡人數為84人。阿薩姆邦茶葉種植園內及其周圍經常發現假酒的生產和消費,消費者主要是低收入的勞動者。

當地議員表示當地有大約10家釀酒廠生產供應茶園和其他地區的假酒,本週四約1,500人喝了大量的假酒,導致150人死亡。」

病患哈馬卡爾:「我從來都沒有看到這樣的情形,我經常喝酒,但從沒看到如此可怕的事故。」

截至目前,警方已逮捕了16人。

而就在十多天前,印度北部北方邦和北阿坎德邦的另一起假酒害人的事件中,3天之內有97人因飲用假酒死亡。當時,警方展開行動,共沒收1萬升非法生產的酒精,200餘人被捕,消費管理部門一系列官員被解職。

新唐人記者嚴楓、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