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一號」剪綵開放 長者:抽中公寓太幸運!

【新唐人2019年02月22日訊】「法拉盛一號」公寓大堂可以實時查看長島鐵路、地鐵,以及附近20多條巴士線路的情況,方便居民的生活。紐約華人社區法拉盛,最大規模的平價公寓「法拉盛一號」在週四下午進行了剪綵儀式。隨記者的腳步,帶您去看看公寓設施。

(3、2、1)剪綵儀式過後,亞洲人平等會、美國希臘住民行動委員會(HANAC)和蒙納諾克(Monadnock Development)公司共同宣布,位於法拉盛中心區41大道的可負擔住房項目——「法拉盛一號」(One Flushing)正式投入使用。

李先生25年前,從香港移民來美國,他說自己這次抽到這麼豪華、設備先進的老人公寓,是新年最好的禮物。

「法拉盛一號」住戶 李先生:「我的感受就是,覺得自己很幸運。8萬多個申請人,我被抽中了,你說多難得。最重要的是,希望政府多興建這種公寓,幫助老人家。」

李先生這套一室一廳的公寓,爐灶、烤箱、冰箱、甚至還有洗碗機,一應俱全。

從窗戶望出去,可以看到長島火車鐵路、還有公園、大片樓區的風景,頂層還有屋頂花園景觀非常開闊,還有健身房、洗衣房。

「法拉盛一號」住戶 李先生:「這裡真的很漂亮,對我們老人家來說,我們在這天氣熱可以來曬太陽,歇息、聊天、散步也是非常好的。」

而「法拉盛一號」原本是市立第三停車場的地皮,用來蓋公寓後,停車用地減少。對此,法拉盛商改區表示將會推出新計劃,改善現狀。

紐約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 余鈿崧:「我們也是呼籲新的房東跟店家,希望新的停車場落成以後,停車費用可以降到最低,確保大家來法拉盛可以找到停車位置。」

「法拉盛一號」公寓大堂可以實時查看長島鐵路、地鐵,以及附近巴士線路的情況,方便居民的生活。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