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將競選資金用在私營企業 紐約州議員提法案

【新唐人2019年02月21日訊】週三,紐約州參、眾議員提出法案,要加強管制紐約州競選資金,禁止民選官員或政治參選人,將競選資金用在私家經營企業上。

紐約州參議員Andrew Gounardes:「紐約市的競選資金規範在全國是最差的之一,很多不該被允許的事情,在這裡卻很正常。」

紐約州參議員郭納德提出黃金守則法案(The Golden Rule’ bill),希望禁止民選官員或政治參選人,將競選資金用在私家經營或家族經營的企業上。他表是這明顯是將競選經費中飽私囊。

紐約州參議員Andrew Gounardes:「我們看到高官濫用特權,直接或間接經營私利,我們現在說我們受夠了。」

與他一起提出法案的,是紐約州眾議員卡洛,他們將一起爭取法案在州府獲得通過。

紐約州眾議員 Robert Carroll:「公眾信任是很重要的,當有官員向民眾徵求競選資金,卻把資金用在私家或是家族經營事業上,正當性就會引起擔憂。」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