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4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9年02月15日訊】一名歷史學者表示,自己曾被中共政治宣傳蠱惑,但一場演出,一本書徹底改變了他。今天來看他的退黨聲明節選。

福州市羅源縣的孟馳說:本人孟馳,是一名歷史學者和翻譯家,在廈門大學取得了歷史學博士學位。我早年受中共政治宣傳蠱惑,曾經在網上對很多追求民主自由的人士和團體展開攻擊。

後來,我在友人的影響下,觀看了由神韻藝術團表演的中國歌舞節目。我被那多姿多彩的節目所震驚。我明白了,這才是中國文化本來的樣子,我之前看到的都是中共邪黨對於中國文化的粗暴扭曲。

我又進一步閱讀了《九評共產黨》這一劃時代的歷史學著作。這本書顛覆了我對於中國近代史的認知,使我改變了之前對法輪大法和海外民運團體的敵視態度,也使我明白了中共的邪惡本質。我還深刻理解了李洪志師父的高風亮節和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內涵。

所以在此,我要表達歉意,同時也希望大家以我為誡,不要被中共邪黨蒙蔽了頭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