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順利拆遷案重審 法官拒審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訊】上海維權人士劉順利因不服法院對他的房屋拆遷案的一審判決,提起上訴。2月14號,他告訴本台,案子在去年2月立案,他被通知4月開庭重審,結果法官推說不知情,不審,直到今天依然沒有下文,他痛斥,在中國權大於法。

上海維權人士劉順利向新唐人透露,他上訴後,去年2月中旬接到通知說,4月24號開庭重審,結果法官不給審理。

上海維權人士劉順利:「年的2月8號短信通知我,上面寫了,對你提出的東西,我們提出二審,4月24號上午9點15分,你要準時到法庭來開庭。我去了以後,那個法官不知道,我把通知書給他們,他們就不吭聲,到現在還不吭聲,什麼原因呢,這個案子翻過來,可能法官要判刑。」

劉順利說,法官沒有重審他的案子,就這樣不了了之了。這一年來,他頻繁曝光自己受到的冤屈,想翻案,但很困難。

劉順利:「我就是要翻案,判決依據到現在都沒有,我拿出來所有的證據都沒用,而且法官調查以後,法官拿出來的證據對我是有利的,結果沒有任何意義,拿出來,他們也否定。這就是一面倒了,誰拿出來證據都沒用。」

劉順利痛斥中共當局。

劉順利:「作為政府,你總是要給我回答,我們老百姓禁不起你這樣搞的,不講證據的,在中國司法系統裡面存在很大的一個問題,就是權大於法,沒有一個部門能夠解決我們的問題。」

劉順利原本經營企業的廠房於2005年被強拆,2013年獲得動遷協議,但因法院一審判決,導致他欠下2400萬元。劉順利隨後提起上訴。上訴期間,他曾兩次遭暴力綁架,一次是2017年9月27號,第二次是2018年2月28號,他被戴黑頭套、胸口被猛打,為了擔心被殺害,他還咬破手指寫下了遺書。

新唐人記者常春、陳潔、元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