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2月1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訪民北京拉橫幅 要求官員公開財產

2月10號,十名來自大陸各地的訪民,在北京南站拉橫幅,要求中共官員公開私人財產。他們表示,施行官員財產公開制度是遏制腐敗的最有效辦法。

無辜遭刑拘 上海訪民金妹珍舉牌喊冤

上海訪民金妹珍,因房屋被強拆,又沒有得到安置房和補款償而上訪。去年12月,她在北京被抓, 遣返回上海後,遭上海市公安局浦東分局刑事拘留31天。金妹珍日前在上海人民公園舉牌喊冤,並訴說自己無辜被關押的經歷。

青島訪民袁飛雪過年期間遭軟禁

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城陽村訪民袁飛雪,中國新年期間被當地維穩人員軟禁在家,這些人堵住她家的門,並用鐵鏈鎖住窗戶護欄,不許人員進出。袁飛雪及家人不能出門走親訪友,連孩子的同學來家裡玩也不被允許。截止到2月12號,維穩人員仍未撤走。

重慶訪民蔣祖成大年三十遭刑拘

重慶訪民蔣祖成2月4號,也就是除夕當天,被幾名不明身份的人從家中強行帶走,家人報警後得知,帶走他的是九龍坡區白市驛派出所警察。2月8號,家人到派出所詢問蔣祖成的下落,才被告知,蔣祖成因涉嫌「尋釁滋事罪」已被當地警方刑事拘留,目前關押在九龍坡區看守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