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過年好

【新唐人2019年02月03日訊】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過年好

在中國新年到來之際,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紛紛通過海外「法輪大法明慧網」向他們的師父李洪志大師寄送賀卡、賀詞,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他們有的是公、檢、法、司等政府部門的官員,有的是身處社會底層的工人、農民,還有的是石油、鐵路、醫療、電力、郵政、外貿、建築、稅務等各行各業的精英;有的來自中原大地、有的來自塞外北國、也有的來自雲貴山區、東南沿海,不同的身份、不同的族裔,都表達著共同的心聲:「感謝師父慈悲救度,祝願師尊過年好!我們想念師父,盼望師父早日回國!」

還有一些被中共非法關押在監獄的法輪功學員,他們也克服重重困難,在新年前夕,把對師父的感恩與祝福,傳遞出來。

他們表示:「雖然被非法關押在魔窟之中,但是堅修大法的心是不會被暴力所屈服的。此生為法來,此生助師行,誓約不會忘記,永遠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

蔡英文新年祝福:華人都可享自由民主

2月3號,是傳統中國新年的小年夜,臺灣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布影片,向全世界的華人朋友拜年,她用國語、台語、客家話、廣東話、潮州話、英語等6種語言,祝賀全球華人,還有外國朋友「新年快樂」。

她說:臺灣既保有傳統文化,也擁有自由民主,這是一種幸福,也是臺灣人堅持的價值。「沒有民主的地方,也許不懂臺灣人的堅持,我們希望所有華人世界,都有這一份幸福。」

她還許下三個新年祝願,祝福海內外過中國農曆新年的朋友,「都可以過過民主生活、好好享受自由、年年發財大賺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