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过年好

【新唐人2019年02月03日讯】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过年好

在中国新年到来之际,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纷纷通过海外“法轮大法明慧网”向他们的师父李洪志大师寄送贺卡、贺词,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他们有的是公、检、法、司等政府部门的官员,有的是身处社会底层的工人、农民,还有的是石油、铁路、医疗、电力、邮政、外贸、建筑、税务等各行各业的精英;有的来自中原大地、有的来自塞外北国、也有的来自云贵山区、东南沿海,不同的身份、不同的族裔,都表达着共同的心声:“感谢师父慈悲救度,祝愿师尊过年好!我们想念师父,盼望师父早日回国!”

还有一些被中共非法关押在监狱的法轮功学员,他们也克服重重困难,在新年前夕,把对师父的感恩与祝福,传递出来。

他们表示:“虽然被非法关押在魔窟之中,但是坚修大法的心是不会被暴力所屈服的。此生为法来,此生助师行,誓约不会忘记,永远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

蔡英文新年祝福:华人都可享自由民主

2月3号,是传统中国新年的小年夜,台湾总统蔡英文在脸书发布影片,向全世界的华人朋友拜年,她用国语、台语、客家话、广东话、潮州话、英语等6种语言,祝贺全球华人,还有外国朋友“新年快乐”。

她说:台湾既保有传统文化,也拥有自由民主,这是一种幸福,也是台湾人坚持的价值。“没有民主的地方,也许不懂台湾人的坚持,我们希望所有华人世界,都有这一份幸福。”

她还许下三个新年祝愿,祝福海内外过中国农历新年的朋友,“都可以过过民主生活、好好享受自由、年年发财大赚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