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碗雙方粉絲各期盼 海外球迷也興奮

【新唐人2019年02月03日訊】第53屆超級碗,週日將在亞特蘭大梅賽德斯奔馳球場展開,5次贏得超級碗冠軍的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將對決洛杉磯公羊隊。兩隊的支持者,甚至海外球迷,都對比賽相當關注。

這是新英格蘭愛國者這是連續第三次進軍超級碗。從波士頓到亞特蘭大的愛國者球迷都表示,他們知道為什麼對手公羊隊的球迷討厭四分衛湯姆・布雷迪和教練比利切克,是因為嫉妒。

波士頓愛國者球迷:「我知道人們討厭愛國者是因為妒忌,當冠軍不是我們本地的隊伍,你很難支持他們。但我為他們加油。」

店主沃克爾:「愛國者是最好的球隊,無論何時你如果都是最好的,就會招來妒忌,憎恨,失敗者的怒氣罷了。」

當然對手洛杉磯公羊隊的球迷的看法是截然相反的,認為四分衛佈雷迪假惺惺,教練比利切克無趣。

在英式橄欖球盛行的澳大利亞,美式足球超級碗的球迷越來越多,幾位粉絲甚至把NFL帶來了澳洲,在悉尼港大橋下進行了一場新英格蘭愛國者對決公羊隊的模擬賽。

其中的邁克爾・迪克森(Michael Dickson)當下為美國西雅圖海鷹隊效力。

西雅圖海鷹隊球員迪克森:「我真的不想看到他們兩隊中任何一隊獲勝,我只是想看到一場好的比賽,這是我真正關心的,不支持任何一隊。」

超級碗(Super Bowl)是美國職業橄欖球大聯盟(即美式足球)NFL的年度冠軍賽,勝者被稱為「世界冠軍」。超級碗一般在每年1月最後一個或2月第一個星期天舉行,那一天被稱為超級碗星期天(Super Bowl Sunday)。

新唐人記者嚴楓、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