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參演大馬賀歲片《大地回春》羅家英心得談不完

【新唐人2019年02月02日訊】香港資深藝人羅家英楊盼盼,日前來馬來西亞出席有份參演的大馬賀歲電影《大地回春》的記者會,大談拍攝心得。

羅家英稱總監兼主演的林德榮是馬來西亞的曾志偉,他透露林德榮透過微博邀請他來馬來西亞拍戲,這部戲是他第一部參與的大馬電影,讓他見識到整個團隊的敬業精神。

大地回春》是羅家英第一部參與的大馬電影,讓他見識到整個團隊的敬業精神。(高䬠/大紀元)

羅家英大贊黃罕銘導演功力了得,他表示電影開場的畫面有大片格局,剪接和配樂方面相當好。他表示看了電影之後,才明白原來導演他這樣拍是有原因的。

他也稱讚童星出身的梁祖儀無論在演技、語言能力、拍攝節奏、表情方面都掌握得很好。他指出新演員呂銳慢熱,一直被要求NG,大家也不斷的陪他一起重拍,因此大家的交流越來越好。

羅家英表示很開心能夠拍到這部戲,一部這麼好的戲,這麼動人感人的戲,演員做的這麼好,他希望大家再努力,為馬來西亞電影再發熱發亮。

90年代曾來大馬拍戲的楊盼盼,相隔逾20年後再次來大馬拍戲,讓她感覺好像回家一樣。她表示自己退居幕後,10多年未演戲的她,感謝羅家英用心教導,教會她用眼神演戲。

馬來西亞賀歲電影《大地回春》將於2月5日(年初一)正式在全馬戲院上映。

馬來西亞賀歲電影《大地回春》記者會現場。 (高䬠/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記者高䬠馬來西亞吉隆坡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