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軍區副司令會場猝死引猜測

【新唐人2019年02月01日訊】廣東省軍區副司令員宋海巍,日前在廣東省兩會會場突發心臟病去世,由於此類事件非常罕見,引發外界熱議和猜測。

廣東省第十三屆人大會常委會發布公告,廣東省十三屆人大代表、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委員,廣東省軍區副司令員宋海巍,於1月27日在廣東省兩會會場突發心臟病,經搶救無效去世。

有陸媒披露,類似宋海巍在兩會會場上猝死的事件,在過去相當罕見,引發外界諸多猜測。

值得一提的是,中共官方迄今尚未公布宋海巍詳細個人信息,他的出生年月、出生地均不詳。

據報導,宋海巍曾任總參管理保障部軍務訓練局局長、軍委國防動員部辦公廳副主任,2017年起任廣東省軍區副司令員,兼任省徵兵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

宋海巍在去年中共建軍之際曾對媒體披露,自己是1979年考入地方大學中文系,1983年大學畢業後入伍。幾年前,他作為一名戰役指揮員,參加了一次比較重大的演習。

有網友稱,將軍犧牲在兩會上,說明會場就是戰場。

還有網友說,比起肝癌死,抑鬱症死,這個心臟病死算是寬大了。

依照規定,宋海巍的人大代表資格自然終止,省人大常委會委員職務相應終止。截至目前,廣東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實有代表786名。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