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週末好去處】19年2月第1期

【新唐人2019年02月01日訊】接下來,一起來看本週的「灣區週末好去處」。

1 華人新年慶典活動
在異國他鄉,在世界高科技中心,在豪華商場,體驗華夏民族傳統年。觀看精采傳統新年表演、傳統中國舞表演、充滿陽剛之氣的武術表演,並有腰鼓、琵琶、西洋小樂隊、書法表演等等。還有抽獎!!!
時間:2月23日(週六),上午11:00~下午4:00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Santana Row Shopping Center
地址:377 Santana Row, San Jose
網址:bit.ly/2ShiBdZ

2 國際薯球日
國際薯球日(National Tater Tot Day),據説是馬鈴薯公司Ore-Ida爲了處理庫存,發明了酥炸馬鈴薯,結果意外走紅。本週六舊金山美食公園(SoMa StrEat Food Park)的美食卡車,將爲大家送上限定獨創的薯球料理,還有當地精釀啤酒。
時間:2日(週六),上午11:00~下午5:00
費用:$5,10歲以下兒童免費
地點:SoMa StrEat Food Park
地址:428 11th St., San Francisco
網址:bit.ly/2WwFv0e

3 舊金山啤酒週開幕派對
舊金山啤酒週開幕派對,有來自北加州120家酒廠參加,喜歡品嚐啤酒的朋友一定可以一飽口福。此外,朋友們還可以到官網查詢參加啤酒週活動的餐廳和酒吧,他們會提供特色啤酒和餐點。
時間:1日(週五)~10日(週日),派對時間1日(週五)晚上6:00~10:30
費用:派對$84.99~132.24
地點:Pier 35, San Francisco,參加活動的餐廳和酒吧詳見官網
網址:bit.ly/2sZnZ7l

4 舊金山中國城新年街會
下週一就是黃曆新年,本週末是置辦年貨最後的機會,舊金山中國城新年街會活動爲期兩天,除了最新鮮最應景的花卉、水果,還有糖果、零食、各種擺飾等,即使沒什麽買的,現場的舞獅、遊行等也值得您去熱鬧一下。
時間:2日(週六)上午10:00~晚上8:00,3日(週日)上午9:00~下午6:00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舊金山中國城,Grant Ave.,Pacific, Jackson, Washington St.
網址:bit.ly/2UvT9iE

5 舊金山Kaiser Permanente路跑
舊金山Kaiser Permanente路跑包含5K、10K和半馬3個項目,5K和10K主體路段在金門公園内部,半馬則有一部分在沿著太平洋海岸的Great Highway。這條綫路風景優美,多次被美國路跑俱樂部選爲年度路跑。
時間:3日(週日)上午8:00起跑
費用:$55~95
起點:John F. Kennedy Drive, Stow Lake Drive東側,San Francisco
網址:bit.ly/2BedIJ7

6 改裝車與古董車展
伯克利的改裝車與古董車展,有Hot Rod暴改古董車、Lowrider跳跳車、Kustoms改裝車、經典車以及進口車。活動結束後同一地點將舉辦超級碗觀賽派對活動,所以該活動可以算作是預熱。
時間:3日(週日),中午12:00~下午3:00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Gilman Brewing Company
地址:912 Gilman St., Berkeley
網址:bit.ly/2MHgoU1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