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紐約福壽老人中心30載 王能榮休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訊】紐約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主任,在週二宣佈正式退休,華策會為他舉辦了歡送會,來看報導。

歡送會上,福壽老人中心執行委員會主席羅一玲、老人中心的部分會員,以及各界社區人士等兩百多人,齊聚歡送正式退休的紐約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主任王能,感謝他多年的貢獻。

紐約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主任 王能:「回首是有很多感言啦,但是我覺得應該是往前看,挺好的。我覺得說,不管我走到哪,我心中,老人中心我會永遠掛念著,我也希望說,退休當時是人生的另外一個規劃。希望以後能為社區盡更多、更好的力量。」

來自紐約州、紐約市的民選官員辦公室代表到場,為王能頒發感謝獎狀。

王能在32年的服務經歷中,致力推動耆老服務項目。目前,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擁有5000多名會員。

王能退休後,將由服務社區機構25年的鄭石接棒。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