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狗迎豬 香港維園年宵市場開鑼

【新唐人2019年01月30日訊】香港最大的「維園」年宵市場,週三正式開張。豬年將至,不少商品都切合新年主題,展現創意。

記者:送狗迎豬,今年年宵攤位不少都以「豬」為主題,售賣各式各樣的「豬仔」產品。

珍豬堂負責人黎小姐:「一邊是金元寶,一邊是福字,都是賀年和迎合新年。」

有攤位揉合傳統中國元素,設計出「太極豬」。

豬式會社負責人郭嘉俊:「這一個混合了中國太極的元素,古老的太極傳統是黑白色,但我們為迎合新年氣氛,設計成紛紅色的太極豬。」

有大學生與幾位中學同學一起創業,完成當年的夢想。

科大數學系三年級生劉繼亮:「想很容易,實際做很難。努力了很久,可能未必做到最好,但我相信結果都會滿意。無論如何,做到,能開心,經歷過就可以了,年輕人。」

現場人頭湧湧,有市民帶4歲小朋友逛年宵市場,感受新年氣氛,年花的銷情也不錯。新年快到了,大家有甚麼樣的新年願望呢?

市民陸先生:「睡到像豬一樣,有好睡眠。」

市民陸太太:「千萬不要像豬那麼肥就行。」

小朋友:「新年快樂。快高長大。」

攤檔檔主:「祝大家發財就手,豬年賀歲。」

心造攤位負責人:「新年快樂」

新唐人記者黃曉翔、陳仲明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