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9年01月29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天氣預告本週又將有雨 週六會有大雨

天氣預告稱,一個冬季風暴從本週三30號中午開始抵達灣區,預計一直持續到週日3號早上。週三的雨不會太大但是路面會很滑,司機應該特別小心。週五和週六會有大雨。

Niche公布公校排名 帕洛阿圖再登榜首

Niche最近公佈了2019年加州頂級公立學校的排名,灣區的帕洛阿圖聯合學區(Palo Alto Unified School District)連續第三年被評為加州頂級學區,洛斯加托斯-薩拉托加聯合高中學區(Los Gatos-Saratoga Joint Union High School District)名列第二。不過即使在最好的學區,教師與學生的比例也落後於全國的平均值。Palo Alto為1比19,Los Gatos-Saratoga的比率為1比21,而全國平均值1比16。

本週奧克蘭學區將決定預算削減和關閉學校

奧克蘭聯合學區聲稱明年將面臨3,000萬美元的預算缺口,其後一年還會有6,000萬美元赤字。本週,學區委員會將投票決定是否關閉位東奧克蘭的一所中學,學生人數不足200人。本來計劃在上週討論學校的命運,但在學生和家長抗議下,討論被推遲。29號到2月1號,教師們還會投票決定是否授權罷工。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